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国力“爱”定宁波
稿源:  | 2004-08-14 11:14:30

t8141202.jpg

    □李华军
    开着那辆大连牌照的大奔,过灵桥,经药行街,一直开到城西的住宅区,完了又到奉化江边的咖啡厅,一路上王珀不住地感叹:“像宁波这么漂亮的城市,经济又这么发达,没有中超球队太可惜了。我一定要带给宁波一支中超球队,让这个平静的城市多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在奉化江边的咖啡厅里,记者和国力总经理王珀有了一次长聊。
    从没说过要回西安
    因为宁波媒体都在忙着做奥运报道,对国力多少有点冷落,这给他们的招商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最令王珀头痛的还是西安媒体的报道,借他的口,说什么国力要回西安之类的话。
    “我根本没说过要回西安,这些媒体都是在瞎写。我知道他们这么做也是应政府的要求,安抚西安球迷,但他们也是在欺骗西安球迷,有一天我会让他们知道真相。”
    “我们是被撵出来的,干嘛要回去?现在我们在宁波确实很难,但再怎么困难,我们也不能回头。即使在联赛开始前,我们接不到任何赞助,也不可能走。因为我看中的是宁波这个城市,如果这段时间我们熬过去了,宁波将是个最好的市场。”
    打不好就地解散
    王珀特别强调,国力在宁波能不能生存,不在于宁波的政府或企业,而在于国力队自己。国力队已经准备好了拿成绩来向宁波球迷、向企业和政府说话。
    王珀说,前几年在西安,国力队有一些负面的东西,但这种情况他绝不允许在宁波出现。他甚至跟队员放下狠话:“如果在宁波踢不好,成绩出不来,再产生一些负面影响,那我们也别玩了,就地解散算了。”
    没钱也要冲超
    之前王珀曾立下豪言:“只要给我1000万,我就给宁波一支中超球队。”虽然钱没到位,但王珀冲超的目标还是没变:“国力队的任务就是冲超,没钱也要冲超。本赛季我们的最底限度是保住第三名。”
    王珀说:“冲超才有出路,这是俱乐部和队员的共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证明这个队,证明自己的价值。”
    降级后,国力队本可以把孙峰、王长庆、王振兴、刘正坤等球员转出去,这些球员卖个1000万,国力本赛季也就不会这么穷了,但王珀一个没放,目的就是冲超。
    要在宁波建足球基地
    王珀告诉记者,他们在宁波已经有了一个长远规划,目前他们已经和原天童足球学校校长项志和谈得差不多了,要在天童足校建立一个足球训练基地,把二三线队全搬过来,并建立国力足球学校,真正把宁波的足球搞起来。“宁波的足球环境是不怎么样,但现在宁波有这么多人喜欢足球,就说明足球在宁波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看中的不是今年,也不是明年,而是今后的发展。”王珀最后告诉记者。
    目前,国力落户宁波的具体事宜正在进行中,招商工作也有了不小的进展,两家企业对他们表现出了比较大的兴趣。其中一家企业,不想冠名也不想赞助,而是希望入股俱乐部,跟国力一起在宁波发展。

【编辑:王定焕】

国力“爱”定宁波

王珀:没钱也要冲超打不好就地解散

稿源: 2004-08-14 11:14:30

t8141202.jpg

    □李华军
    开着那辆大连牌照的大奔,过灵桥,经药行街,一直开到城西的住宅区,完了又到奉化江边的咖啡厅,一路上王珀不住地感叹:“像宁波这么漂亮的城市,经济又这么发达,没有中超球队太可惜了。我一定要带给宁波一支中超球队,让这个平静的城市多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在奉化江边的咖啡厅里,记者和国力总经理王珀有了一次长聊。
    从没说过要回西安
    因为宁波媒体都在忙着做奥运报道,对国力多少有点冷落,这给他们的招商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最令王珀头痛的还是西安媒体的报道,借他的口,说什么国力要回西安之类的话。
    “我根本没说过要回西安,这些媒体都是在瞎写。我知道他们这么做也是应政府的要求,安抚西安球迷,但他们也是在欺骗西安球迷,有一天我会让他们知道真相。”
    “我们是被撵出来的,干嘛要回去?现在我们在宁波确实很难,但再怎么困难,我们也不能回头。即使在联赛开始前,我们接不到任何赞助,也不可能走。因为我看中的是宁波这个城市,如果这段时间我们熬过去了,宁波将是个最好的市场。”
    打不好就地解散
    王珀特别强调,国力在宁波能不能生存,不在于宁波的政府或企业,而在于国力队自己。国力队已经准备好了拿成绩来向宁波球迷、向企业和政府说话。
    王珀说,前几年在西安,国力队有一些负面的东西,但这种情况他绝不允许在宁波出现。他甚至跟队员放下狠话:“如果在宁波踢不好,成绩出不来,再产生一些负面影响,那我们也别玩了,就地解散算了。”
    没钱也要冲超
    之前王珀曾立下豪言:“只要给我1000万,我就给宁波一支中超球队。”虽然钱没到位,但王珀冲超的目标还是没变:“国力队的任务就是冲超,没钱也要冲超。本赛季我们的最底限度是保住第三名。”
    王珀说:“冲超才有出路,这是俱乐部和队员的共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证明这个队,证明自己的价值。”
    降级后,国力队本可以把孙峰、王长庆、王振兴、刘正坤等球员转出去,这些球员卖个1000万,国力本赛季也就不会这么穷了,但王珀一个没放,目的就是冲超。
    要在宁波建足球基地
    王珀告诉记者,他们在宁波已经有了一个长远规划,目前他们已经和原天童足球学校校长项志和谈得差不多了,要在天童足校建立一个足球训练基地,把二三线队全搬过来,并建立国力足球学校,真正把宁波的足球搞起来。“宁波的足球环境是不怎么样,但现在宁波有这么多人喜欢足球,就说明足球在宁波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看中的不是今年,也不是明年,而是今后的发展。”王珀最后告诉记者。
    目前,国力落户宁波的具体事宜正在进行中,招商工作也有了不小的进展,两家企业对他们表现出了比较大的兴趣。其中一家企业,不想冠名也不想赞助,而是希望入股俱乐部,跟国力一起在宁波发展。

编辑: 王定焕

纠错:1719646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