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蒋继斌)今天下午3点,宁波国力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这场既无关冲超,又不涉降级的普通比赛,由于牵扯上了“浙江德比”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光。然而,对于曾经的手下败将,如今阵容残缺的国力已经没有了必胜的信心。
主力仅剩两人
由于讨不到俱乐部所欠的工资、奖金,截止4日深夜,国力队的多名主力仍然没有归队,加上停赛的王存、刘震坤、孙峰等,今天的比赛国力只能以年轻球员出战。10月30日在咸阳战完安馨园队后,国力队一大批老队员留在西安讨要自己的工资和奖金,许多队员和3名外援也一直滞留西安。到昨天下午训练时,3名外援还没有返回。今天的比赛,国力主力只剩经治国和周浩罡。
放手锻炼新人
主力缺阵同时也给了国力放手锻炼新人创造了机会。教练毕胜告诉记者,其实在冲超无望后,他就一直想在比赛中多使用年轻队员。以前总是有多少主力能上场就派多少,现在胜负早已无所谓了。
编辑: 王定焕
纠错:1719646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