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商报讯(记者蒋继斌)今天下午,宁波国力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东莞队。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东莞、湖南湘军、大连长波的保级大业,同时也是本赛季国力“嫁接”到宁波后的最后一场比赛。下赛季这支球队将何去何从?答案也许会在比赛后浮出水面。
据了解,国力很希望留在宁波,前天他们和东方专科医院签订免费为队员检查、治疗的协议时就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虽然有这样的愿望,但国力在宁波一直拉不到赞助,该俱乐部人员对记者说,如果这样下去,留在宁波也只是死路一条。
据了解,国力不可能回陕西,现在国力在陕西欠了一屁股债,回去肯定到处都是讨债的,而且国力因为出走宁波,已经和陕西省体育局闹僵。
据俱乐部一名高层人士称,国力要留在宁波惟一的出路就是由市体育局出面托管,彻底更换管理层,改变混乱的状况,重新燃起宁波企业对俱乐部的信心,再想办法寻求资助。不过,市体育局态度非常明确,这是企业行为,政府部门不会插手。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力会不会从宁波“出走”呢?
编辑: 王定焕
纠错:1719646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