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讯 热线记者孙肖报道 王女士儿子在幸福苑实验学校读书,两个月前她替儿子交了150元的冬装校服费,可现在冬天都快过了大半,儿子的校服还没有发,不知是怎么回事?近日,市民王女士打入本报热线向记者反映。
记者就此联系了幸福苑实验学校,校办公室主任沈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内的大部分校服在12月初已经发放给学生了,只有部分大号的校服因厂家缺货至今还未发给学生。
市教育局负责全市学生校服工作的校企办工作人员也表示,部分大尺寸的校服现在还在赶制中,估计这个星期就可以发放到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