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甬城明天将有阵雨
稿源:  | 2006-03-07 07:45:1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量迪)继前天夜里出现轻雾之后,本市大部分地区昨天几乎整天都被一层薄薄的水汽所笼罩。市气象台昨晚传出的信息显示,因最近影响本市的冷空气力度不够,暖湿气流的势力依然较强,甬城今天仍有可能出现轻雾,局部浓雾。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庞宝兴介绍,由于本市最近几天气温较高,其中前天和昨天的最高温度均超过了20℃,因此当昨天上午东部沿海海面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并向本市吹来夹带大量水汽的冷风后,于是便出现了大面积的雾天。昨天傍晚,北仑、镇海等局部地区分别出现浓雾,市气象台为此发出了橙色预警信号(按照灾害的严重性和紧急程度,依次用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四色表示,分别代表一般、较重、严重和特别严重)。

  根据气象预报,本市今天最高温度在20℃以上,明天将有阵雨,最高温度随之将会有所回落,预计最高温度将降至15℃左右。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