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张女士落入3名男子丢钱捡钱圈套
稿源:  | 2006-03-30 10:14:3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程鑫通讯员张宵魏朋进)昨天上午,四川籍中年妇女张某落入3名男子设计的丢钱捡钱圈套。幸亏路人伸手相助,将其中一名骗子抓获。

  上午10时许,张某骑车经过王家弄小区附近的一条小路时,突然看到前面一名骑车男子掉下一个纸包。张某捡起那包东西,看上去似乎是一大沓钞票。此时,两名男子凑了上来,叫她不要声张,大家一起去平分。张某跟着两男子来到中山东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处的一座桥下。两男子以怀疑张某私藏了捡来的钞票为借口,要求检查张某的钱包。张某不知是计,将钱包交给其中一名男子。该男子翻看了钱包之后还给了张某。随后,两男子很快将捡来的那包东西分成三份,用报纸包好,交给张某一份便离开了现场。

  张某随后打开纸包,发现纸包里是一叠冥币,而自己钱包里的几百元钱却不见了。她立即朝着那两名男子追了过去,边追边呼喊抢劫。两男子见状撒腿就逃。路上行人听到张某的求助声,纷纷帮忙追赶。最后,一名男子慌不择路,逃进了中山华庭小区,被保安抓获。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