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台湾女艺人叶雯投海自尽
稿源:  | 2006-04-05 10:48:57

  叶雯

  中国宁波网讯 62岁的台湾资深艺人叶雯,4月3日在台北县石门乡投海自尽。叶雯生前身体状况不好,曾罹患子宫颈癌、忧郁症,经常脚肿,噩耗传来,好友都很震惊。

  叶雯的男友金士杰是知名的舞台剧演员,比叶雯小七岁,两人相恋近十年。金士杰3日晚获悉噩耗,立即赶往石门派出所处理。

  叶雯生前和金士杰的堂姊金士会、李丽凤、丁也恬是圈内知名的“四姊妹”,她们惊闻噩耗都失声痛哭。

  金士会说:“叶雯五年多前子宫颈癌开刀后,经过治疗,病情已经控制住,最危险的时期已度过,我想不出她轻生的理由。”

  “她不应该发生这种事的,她的背后有一个很强的家庭在支撑她,她没有理由下家人一走了之。”金士会强调,前几天曾和金士杰及叶雯通电话,丝毫没有异状。

  资深艺人李丽凤哭到快崩溃:“她最近都没有和我联络,我就知道有事,她有严重的忧郁症,情况不稳定。”

  资深艺人唐琪对叶雯选择投海十分意外。唐琪指出叶雯的忧郁症早已痊愈,但这两年她因子宫颈癌的关系,淋巴肿大,走路困难,每天晚上都要吃药才能睡觉,但她曾说要和病痛和平共存。(欣浪)

【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