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沈阳市领导会见宁波党政代表团
稿源:  | 2006-05-12 14:12:00

  中国宁波网讯(王岚)昨晚,沈阳市政府会见并宴请了赴沈参加2006沈阳“宁波周”活动的宁波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沈阳市委副书记苏宏章代表沈阳市委、市政府向宁波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沈阳“宁波周”活动的举办,使两个城市间建立起更加全面、持久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关系。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对沈阳市政府给予“宁波周”活动的支持和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沈阳有着区位和市场优势,发展潜力巨大,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两地的合作将更加宽广、更加深入。

  出席会见的两地领导还有: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中鲁,副市长王英、邹大挺,市政协副主席金厚家等;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副市长余红艺、市政协副主席陈云金等。

  宁波日报沈阳电(朱宇)昨天,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政协副主席陈云金等,考察了沈阳中捷机床有限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装备制造企业。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