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昨日凌晨一对恋人从灵桥跳下
稿源:  | 2006-05-15 09:02:04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陈俊杰孙明杲)因为发生争吵,一对年纪轻轻的恋人昨天凌晨从灵桥上先后跳下,事后有关部门马上展开搜寻。但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这对落水恋人仍下落不明。

  昨天凌晨4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有一对男女从灵桥上跳下后不见了。接警的江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此时,江面上早已没了人影。据现场目击者向警方反映,事发前两人好像发生过争吵,后来就看到男的先脱掉上衣一下从灵桥上跳了下去。随后,女的也脱去外衣要跳。当时有旁人劝她,但那女的说自己会游泳,不会出事的,她要跳下去救那男的,随即也从桥上纵身跃下。当时天冷水急,女的跳下水后不久,就听到她大声呼喊救命,随即江面上就没了人影。这时,目击者马上向警方报了警。

  处警的民警在现场发现了两人留下的上衣及女的鞋子等物,民警随后立即向有关方面报告,不久就见警方派出的船只在江面上搜寻,但一直无果。昨天早上,派出所民警通过两个人留下的一只手机找到了他们的家人。民警继而了解到,两个落水的年轻人都是在甬务工的外地人,男的姓林,今年21岁,女的姓周,20岁。据称,两人谈恋爱已有半年多,平时关系也不错,家人对发生此事深感意外。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