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陈同海来甬考察
稿源:  | 2006-05-16 07:44:2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邓少华)昨天,中石化党组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同海来宁波考察,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等就中石化与宁波互动发展若干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毛光烈说,宁波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扎实基础,也离不开中石化等大企业的支持。毛光烈表示,镇海炼化100万吨大乙烯项目获得国家批准建设,给宁波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陈同海总经理和中石化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宁波的发展。

  陈同海说,这些年来,宁波市委、市政府对中石化、镇海炼化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目前100万吨大乙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开工建设。陈同海表示,中石化与宁波市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会更加紧密。

  中石化股份公司总裁王天普,总经理助理、工程建设管理部主任张克华等,副市长余红艺和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等参加了会谈。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