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网络电视主持人选拔赛网上投票开始50进20大比拼
稿源:  | 2006-06-06 16:09:23

  中国宁波网讯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中国宁波网共同主办的首届“KK纯劲”网络电视主持人选拔赛半决赛现场考评已由前天结束。

  本次考评内容为选手自选的诗朗诵和现场答题两部分,本次考评相对于上次,更注重的是考验各位选手的现场语言感染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诗词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话语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为整个比赛增色不少。其中14号选手朱超娃在优美的背景音乐及伴舞下,配上极富韵味和表现力的朗诵令人陶醉,其专业化的表演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组委会介绍,经工作人员二天紧张的剪辑、制作,参赛选手的考评视频内容已于昨天发布于中国宁波网活动主页面,根据赛事规则,即日起全面接受网民的短信投票,网民可根据你的评判标准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投票方式:(编辑“KK纯劲及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83338815、联通用户发送至82588815、小灵通用户发送至73338815)。详情可登陆访问:kkshow.cnnb.com.cn本阶段将根据各位选手评委分和短信分值之和取前20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其中短信支持投票截止期限为6月20日16:00。

  为丰富赛事短信投票的趣味性,组委会本轮设幸运奖25名,各奖现金100元,在参与的短信号码中随机抽取产生。整个赛事完成前还将在所有短信号码中产生状元彩一名,奖价值6000元奖品。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