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城市健身对抗宁波选拔赛将举行
稿源:  | 2006-07-28 10:43:45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车永波通讯员郑先清实习生王康华)7月29日、30日和8月5日、6日,全国80城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宁波选拔赛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我市将选拔出10名健身高手参加全国80城市对抗赛,进入全国前10名的城市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在法国举行的国际版城市之间的比赛。

  本次选拔赛将设置5个体育游戏比赛项目,分别为世界杯、激流勇进、勇攀高峰(充气攀岩)、自行车慢骑和定点投篮。“世界杯”是分别在距离球门8米、9米、10米、11米和12米处放5个足球,并赋予不同的分值,按照射进球门的足球分值之和计成绩。“激流勇进”是参赛选手助跑5米,趴着冲上充气模型的水平台面惯性向前滑行,以滑行距离计算成绩,可以有4名亲友向滑道内泼洒肥皂水协助滑行。“勇攀高峰”(充气攀岩)是以参赛选手从充气攀岩的两侧攀登,以选手登顶所用时间计成绩。

  本次活动前三天为选拔赛的预赛,每天每项限报100名选手参赛,每天每项决出前10名(男6女4)进入8月6日的决赛,然后决出参加全国对抗赛的10名(男6女4)选手。如果你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并且身体健康,年龄在18至60周岁,请在比赛当天的8时30分到市体育中心现场报名。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