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海天集团迎来四十周年华诞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06-12-30 09:49:21

 宁波市副市长余红艺在海天四十周年庆典上致辞

 

 北仑区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利幸,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为海天塑机研究院揭牌。

 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俞雷在海天四十周年庆典上致辞

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华伟主持庆典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王明芳)12月28日,世界塑机巨头海天集团迎来四十周年华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宁波市副市长余红艺,北仑区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利幸,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俞雷等领导前往祝贺,余红艺、俞雷等分别在庆典上致辞。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在庆典上回顾了公司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陈利幸、张静章为海天塑机研究院揭牌。

  1000多名海内外海天客户、3000多名海天员工和北仑各界人士共襄盛典。

  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华伟主持庆典。

  余红艺在致辞中称,北仑是宁波市乃至浙江省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成为国家火炬计划注塑机产业基地和中国最大的国际重要注塑机生产基地。海天集团是北仑和宁波工业发展的一个代表,是我们大力弘扬“诚信、务实、开放、创新”的宁波精神的生动事例和成功典范。余红艺希望海天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以对企业、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责任心,努力开创海天更加辉煌的明天。

  俞雷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大力宣传以海天集团为代表的北仑民营企业筚路蓝缕、走向辉煌的创业历程和开拓创新精神,大力宣传北仑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环境的举措和经验。俞雷希望海天在新的起点上,迈出新的步伐,实现新的飞跃,努力创建国际知名品牌,走在世界注塑机产业的前列,同时,带动一批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不断创造出更多的全市全省第一、全国第一、世界第一。

  创建于1966年的海天集团,历经40年风雨,从一个小作坊成长为生产专业化、产权股份化、经营国际化、管理现代化的企业集团。2006年末,公司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50亿元,年销售额32亿元,利税6亿元。

  目前,海天集团在全国建立了200余家销售机械,在8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初步构建了区城化、专业化、全球化的大营销网络。

  庆典结束后,举行了以“和谐北仑相约海天”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歌星腾格尔、刘和刚、满文军、孙楠、沙宝亮、周华健,影星李冰冰,相声演员大兵以及著名笑星潘长江等纷纷登台,让数千观众大饱眼福。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