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超值”彩电无用武之地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07-01-05 13:48:38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幼娟通讯员童文)刘师傅想在新年为家里添个新彩电,上几天便到横街镇一商场内选购电视机。在售货员的极力推荐下,刘师傅买下了一款“超值”彩电,回家后才发现所谓的“超值”功能在当地根本无用,刘师傅想退货却遭到了拒绝。

  那天,售货员说这款彩电功能多、兼容性大、清晰度高,十分“超值”,却只字不提要在什么样的前提下才能派上用场。因为售货员的热情相待,刘师傅买下了这款三千余元的彩电。

  当天晚上,刘师傅一家人对照说明书研究彩电时发现,这款电视的很多功能在当地没有开通数字电视的条件下根本没用,由于同样大小的其他款式彩电价格要便宜很多,大家都觉得这三千多元钱花得不值。第二天,刘师傅就去商场要求退换,但商场以电视无质量问题为由拒绝了他。

  最后在消协调解下,商场让刘师傅换购了同一品牌的另一款彩电,并退还了差额。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