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电动车又夺一命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07-01-05 13:51:4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陈卫东)昨天,新年上班第一天,在鄞县大道雅戈尔路口,一辆集装箱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骑电动车者经抢救无效而亡。

  昨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舟山车牌的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沿鄞县大道自西往东行驶,在雅戈尔国际纺织城路口(鄞县大桥西堍),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据目击者称,骑电动自行车者是名四十出头男子,身穿公交制服,原来也是自西向东在鄞县大道南侧行驶,在路口折向北侧时,发生车祸。人们见状迅速将骑车人送往医院抢救,总因抢救无效而亡。

  据悉,骑电动自行车者郑某是公交系统员工,前方就是他的单位。一早来上班,快到单位时竟遭不测。肇事集装箱货车驾驶人是四川籍余某,年方三十,已有6年驾龄。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