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到底是油表坏了还是加油站机器有问题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7-01-12 12:36:04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傍晚,鄞州古林镇的王师傅开着小面包车回家,路过机场路时,把车开到附近的一家加油站加油。

  “加50元。”王师傅说。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让王师傅自个握枪加油。“以前加油握着油枪,能感觉到油在滚动。”但这回,王师傅跟记者说,当时一点也没感觉到,一看汽车油表,油量显示竟是0。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是王师傅的油表出了问题,王师傅却认为是加油站的机器出了毛病。

  双方谁也不让,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一致同意,找110民警来主持公道。大家想了个办法:再加50元的油,看看汽车油表是否会动。

  为了保证加油的真实性,双方先将价值50元的油注入一个大桶,再倒入汽车油箱,结果油表动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不肯信服,双方又协商,把汽车油箱里的油抽光查看。找来皮管等工具后,这油却老是抽不出来。

  王师傅忙着要给一家公司送润滑油,加油站的其他顾客也在等着加油,谁都耗不起时间。最后,在110民警的协调下,王师傅承担了10元钱的油费。为这事,王师傅和加油站争论了两个小时,累得嗓子都快冒烟了。(记者沈之蓥报料人王先生)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