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姚江畔将崛起顶级商业休闲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7-05-08 07:02:30

  和义大道商业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郭靖 阮海霞宣 虹)一个具有时尚浪漫气息的顶级商业休闲区将出现在和义大道商业地块。宁波海城投资公司昨天发布消息说,这个项目现已全面开工,2009年开业后将融汇商业零售、餐饮娱乐、休闲中心、商务会所等功能,成为宁波高端消费的新热点。

  和义大道是“中提升”重要板块之一,总占地10万平方米,包括商务和商业两个地块。商务地块的主体项目万豪中心已于年初结顶,进入装修和幕墙施工阶段。商业地块项目西邻万豪中心,北临余姚江,地上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未来通过地道与天一广场1号门对接。

  根据业态分布初步规划,和义大道商业地块项目沿和义路分布零售主力店,沿江分布高档餐饮与私人会所,并开辟文化展示和交流场所。各楼层业态设想为:地上一层以高档零售业为主,个性餐饮为辅;地上二层以高端餐饮为主,流行服饰、美容、家居为辅;地上三层以健身和高级私人会所为主;地上四层为国际知名水疗护理机构。地下一层是以真冰溜冰场为主的娱乐休闲业态;地下二、三层为停车场。

  和义大道商业地块项目将大量引进国际一线品牌,与天一广场和中山东路商业街互补,发挥集群效应,提升宁波商业圈的整体形象。在提供舒适购物空间的同时,这个项目还将结合滨水公共空间,设置供人休闲的滨水绿色走廊。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