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龙拳天下》要在甬城打造“明星梦”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7-09-29 02:17:2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路实习生魏小捷)昨日,记者自电影《龙拳天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片除了在宁波取景外,还将在宁波海选10多位演员,其中包括5位男女主角,从而在甬城掀起一场“造星梦”。 

  《龙拳天下》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少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昨日,北京少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当家人”刘少君亲临甬城。这位老牌香港演员告诉记者: “我在宁波考察了1个月,觉得宁波的拍摄条件并不比上海、广州、深圳差。 《龙拳天下》是部青春时装动作片,除了部分镜头需要吊威亚(钢丝)外,绝大部分镜头都不需要在摄影棚内拍摄,这样的影片非常适合在宁波街头和景点取景。”记者了解到,这部影片投资在400万元左右,12月开机,将在宁波拍摄数月,三分之二的剧情都在宁波取景拍摄,其余部分在北京和泰国取景。 

  除了在宁波取景外,《龙拳天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影片中的绝大多数角色都将在宁波通过海选产生。据了解,目前影片除了邀请香港两名武师参与演出并担任指导外,包括男女主角在内的大多数演员都没有确定。对此,刘少君说:“我们将在宁波挑选10多位演员,其中包括5位男女主角,其他的演员也并不是群众演员,而是有台词有动作的配角。”据了解,《龙拳天下》将从10月5日开始在宁波进行为期3个月的海选。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