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调查
【调查】跨行通存通兑开通,您有何评价?
稿源:  | 2007-11-20 16:27:49

  据宁波市人行会计处有关人士介绍,工行、农行、中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等15家银行已正式开通“通存通兑”业务。市民需要向通存通兑业务的受理银行交纳手续费,即:持甲银行存折在乙银行存取款时,需向乙银行交纳手续费。手续费数额由受理银行自行确定。记者从市建行了解到,该行跨行存取款的手续费率确定为金额的1%,每笔最低10元,最高200元,单笔存取金额不得超过500万元。市中行客户服务中心称,该行的手续费率为1%,最低1元,最高100元,没有单笔金额限制。兴业银行的费率也是1%,最高50元,白金客户减半,黑金客户免收。

 
央行从11月1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小额支付系统跨行通存通兑业务,您对此有何评价
支持,会使银行间营业网点资源共享,有助于缓解排队难
支持,但应有更多银行开通该业务,并且降低或免收手续
没必要,由于银行网点分布不均,会造成银行的存取不平
不好说,具体评价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通存通兑”每笔手续费为每笔金额的1%,最低10元,最高200元,你认为银行定的手续费是否合理?
不应该收取跨银行通存通兑手续费
收手续费是可以,但是费用太高了
这个收费标准很合适
这个手续费标准太低了
不好说
 
在目前的收费标准下,你是否会使用“跨行通存通兑”?
会的,觉得方便多了
不花这个冤枉钱,宁可“搬来搬去”
视情况而定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