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调查
关于开展社区网络文化活动的调查
稿源:  | 2008-02-02 14:32:40

  “东方文明在线”( http://www.dfwm.gov.cn/)由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明办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宁波网联合主办,是宁波精神文明建设的专业性网站,主要开设重要提示、创建活动、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域外传真、政策文件、在线调查、互动专区、文明资料库、图片新闻和视频新闻等栏目。其中“文明典型”栏目里面,把历届宁波开展的“十大文明之星”和近期开展的“道德之星”的典型人物进行网上展播,把他们的事迹展示给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使之成为更多人的学习榜样。“东方文明在线”的开通,为市民了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快捷的途径,在更广的范围内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并接受教育,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在参与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

  东方文明在线”计划将在2008年举办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有奖网络系列活动,请在您喜欢参与的活动前打钩(多选)。

摄影比赛
文明礼仪知识大赛
书法比赛
中国象棋
网络平面设计大赛
DV大赛
绘画比赛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