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小子,你上当了,我是骗你的!”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18 02:12:0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利华)28岁的江苏徐州小伙小陈长得挺帅,在宁波也有份稳定的工作。但他一直想找个兼职,结果落入一个陪聊的招聘陷阱,1400元钱白白被人骗走。

  12日晚,小陈来到东柳派出所,想报案却欲言又止。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他才讲出了被骗经过。小陈大学本科毕业,在宁波工作好几年了,他一直想找份兼职工作。3月10日,他上一家兼职网浏览,发现一家酒店在招聘兼职工,便根据网上的电话打去咨询。

  一名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该酒店管理层的,想招聘专门为那些感情受伤女人提供陪聊服务的男子,一天报酬300元至800元不等。对方还说不提供色情服务,但这方面由兼职人自己把握。

  小陈感觉这份兼职挺好,便同意了。那男子提出先收200元中介费,如果小陈想多赚点,他可以提供素质好、出手大方、漂亮一点的女客户,但还需再付400元。小陈同意了,去银行汇给对方600元钱。

  12日晚7时左右,小陈下班后想到那份陪聊的工作,便联系了那男子。对方称已经找到一个好客户,但必须再交800元中介费。小陈心想这钱早晚能赚回来,便通过ATM机将钱转账过去。 没想到待自己再次联系那男子时,小陈竟然得到这样一个回答: “小子,你上当了,我是骗你的……”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