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2008年宁波市招考公务员面试成绩揭晓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18 02:12:08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沈朝晖通讯员沈超)2008年宁波市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报考市级机关的考生成绩今天起可以到宁波人事网、宁波考试网、东方党建网查询,报考县(市)区公务员的考生成绩也可在当地指定网站查询。我市面试工作采取的考官异地派遣,现场抽签确定考官岗位,当场告知分数等保证面试公开、公平、公正的措施,受到了考生的普遍好评。 

  据了解,今年我市尽量缩短面试考官从产生、定岗到上岗的间隔时间,以排除人情因素的干扰。今年所有派往县(市)区的考官都在面试前一天下午培训结束后,才抽签决定具体方向,即刻赴任。而且还采取了面试当天当场抽签确定考官具体到哪个评审小组的办法,这一做法被广大考生所称赞。 

  同时,我市今年将用人单位考官压缩到不超过2名,有的县(市)区只限1名,甚至没有用人单位考官。这一举措使考生反映用人单位不公正的投诉明显减少。 

  在面试过程中,我市在坚持纪检监察部门派员现场监督之外,实行考生成绩当场告知的办法,并让每个考生在考场内坐待计分结果,使考生对面试现场公正规范运作有切身感受。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