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一民企尝到清洁生产甜头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3-18 01:20:49
  中国宁波网讯 (通讯员 赵宇敏)笔者昨日从镇海民营个体协会获悉,镇海一民营企业通过清洁生产,不但产生了更多的经济效益,还获得了政府近30万元补助资金。

  据了解,宁波市镇海兴怡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是镇海区民营企业协会会员,公司结合自身发展,积极节能减排,从去年1月开始实施清洁生产方案以来,已投入485万元。

  据介绍,清洁生产方案已于去年年底全部实施完毕,这些方案实施后,公司不仅可以减少废弃物排放,改善当地环境,而且每年预计可节约用电7万千瓦时,节约圆钢6.5吨,减少废水排放2.7万吨,可带来194.57万元的经济效益。此外,公司还获得了政府给予的近30万元补助资金,尝到了清洁生产带来的甜头。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