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买了房子不久 推销鱼缸的就来电话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3-18 11:41:27

  中国宁波网讯近日,市民李女士对接电话有点厌烦,因为自从她买下市区某处房产后,已经陆续接到了装潢公司、房产中介公司等众多陌生电话,而且这些来电的陌生人,竟然对她的情况了如指掌。 

  李女士是在去年5月买的房,在售房书上留下了联系方式。不久后,李女士就开始陆续接到陌生电话,不仅有中介、装潢公司,甚至还有来推销鱼缸的。这样的电话不断骚扰她,不仅让她感觉不安全,还影响她的工作和生活。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对方居然还报得出我买的是几楼几号几室的房子。”李女士也是做房产开发的,想来想去,觉得造成这种情况的,一定是有人泄露了她的个人资料。而究竟是谁,是无意还是有意,却不得而知。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楼盘的开发商,值班的工作人员满口否认,说肯定不是开发商的问题,因为客户的资料已经存档了。(记者袁妙飞)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