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公交司机善意的提醒竟招来一顿恶打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24 06:17:29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刘波 傅笑红)3月21日傍晚,公交司机黄师傅看到有乘客在车厢内边吃瓜子边将瓜子壳扔在地板上,便提醒他不要将瓜子壳扔在公交车内。不料这善意的提醒竟招来该乘客和其同伙的一顿恶打,致使黄师傅头部多处受伤并当场昏迷,后被急送至李惠利医院救治。

  当天傍晚6时许,市公交总公司所属永平公交公司的510路驾驶员黄师傅,开车从客运中心前往甄隘村。当汽车行至段塘站停靠时,黄师傅从后视镜里看到,车厢中间有一名男子边吃瓜子边把瓜子壳扔在车厢过道上,便善意地提醒该乘客不要把瓜子壳扔到地上。不料,那名乘客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反而认为是黄师傅当着众人的面给他难堪。当黄师傅关好车门驶离站点时,那名男乘客突然冲到黄师傅旁边,恶狠狠地踢了黄师傅两脚。这时车子已经启动,黄师傅为防发生意外,连忙把车子停靠到路边。就在汽车刚刚停稳后,只见五六个男子围了上来,其中一人说道: “把他拖下车!揍他!”随后,这伙人强行撬开车门,把黄师傅强拖下车随即一顿毒打……当黄师傅醒来时,他已经躺在李惠利医院的急诊室里。

  据了解,打人事件发生后,有乘客立即报警,而打人者在民警赶到之前已逃之夭夭。警方来到现场后马上叫来“120”救护车将黄师傅送到医院救治,并进行现场取证工作,目前警方正加大力度侦办此案。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