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华茂千余名小学生为灾区学生献爱心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24 06:17:2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陈 敏 通讯员袁红丽)“愿我们能给灾区小朋友添一张课桌,一个书包……”近日,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1700多名小学生踊跃捐款,有的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有的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争先恐后地为遭受雪灾的同龄人献爱心,半个多小时就募集了近4万元。

  “当我们把自己的零花钱投入捐款箱的一刻,也把我们诚挚的祝福捎进了纸箱,它一定能跨越千山万水,为灾区小朋友送上我们的情,表达我们的爱。”302班的胡倩倩表示,从老师那得知雪灾使大量校舍倒塌、众多同龄人面临复学困难的消息后,她决定把自己的零花钱都捐出来。

  据悉,华茂外国语学校正与贵州等受灾地区商议,让孩子们的爱心款尽快送到贵州山区。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