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小偷搬来大石块 砸碎钢化玻璃偷手机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3-24 06:17:24
  中国宁波网讯 (见习记者 梅灵)昨天早上6点半,还在睡梦中的曹先生被邻居叫醒,说他的手机店出事了,让他赶紧去看看。

  曹先生的手机店开在鄞州五乡很热闹的蟠龙路1-2号。他赶到离家不远的手机店,只见店门左侧的卷帘门完好无损,而玻璃上有一个巨大的窟窿。

  手机店内,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旁边还有一块大石头,十几个柜子的门都已被打开,手机外包装盒被翻得七零八落。五乡派出所刑侦中队的民警告诉记者,这石块有五六十斤重,小偷是在当天凌晨作案的。粗粗清点,曹先生发现店内14只MP3被洗劫一空。 “有个没放进保险柜的手机和几个比较精致的手机模型也被偷走了。损失在3500元以上。”

  曹先生100平方米左右的手机店共有三扇卷帘门,其他两扇都是好的。其中左侧这扇因时间较久坏掉了,因为里面还有一层1.2厘米厚的钢化玻璃,曹先生就没太在意。“这玻璃一般用铁棍都敲不破的,没想到小偷竟然搬了大石头来砸。”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