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甬台温高速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8-03-24 15:42:06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钱生威)2008年3月24日10:18时,在甬台温高速北仑往宁波方向20K+800M(鱼郎岸大桥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甬台温高速北仑往宁波方向堵车。

  事故是由集卡车、水泥罐装车和宝来轿车造成的,宝来车损坏严重。三辆车相撞后,宝来车驾驶人被严重变形的车体夹住,无法施救。接到报警的城市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消防官兵和救护车也在十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因驾驶人被困车内一时无法救出,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器施救,经过40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困驾驶人。

  11时30分,事故车辆被拖到路边,被堵车辆恢复通行。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另来自医院的消息,受伤驾驶人因抢救及时,目前已经无生命危险。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