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足球乙级联赛29日开幕 参赛队伍历年最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26 02:20:3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林 海 通讯员俞学丰)2008年宁波市“新甬江杯”足球乙级联赛将于3月29日起在浙江纺织服装学院足球场举行,共有32支球队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我市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群众性业余足球联赛。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各行各业,有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为代表的学校球队,以三星重工、宁波特警为代表的企事业单位球队,有近几年一直活跃在宁波业余足坛的东佑、远征、北仑蓝色天际等老牌自由组合球队,还有骆驼、石碶\、庄市、戚家山、东钱湖等以街道为单位组织的球队。另外,去年参赛并表现突出的华商在线、甬城游侠、鄞州公安等球队这次卷土重来,而第一次参赛的冠林队、狂想队、甬鹰队、大唐盛世队、镇海国贸家电麦之队、索菲亚婚纱队等更不是抱着只交学费的想法来参赛的,他们势必给比赛带来新的看点。此外,本次比赛还首次有外地球队——— 舟山舟峰队前来参赛。

  根据赛程,32支球队将分成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四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球队将升入甲级队。预计全部比赛将在4月底结束。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