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家博会4月举行 40个楼盘将亮相宁波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3-26 02:20:27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吴俊琦 通讯员宁 冰邓远德)记者昨日在家博会组委会获悉,将于4月举行的家博会同期举办第十二届宁波房地产展示会。房展会展出面积达2.8万平方米,目前已确定有30多家市内外房地产企业将携40多个楼盘参展。

  除宁波本地各大房产企业外,万科、中海、绿城等国内房产 “巨头”将携楼盘参展。其中,一级资质企业的参展面积占到房展会展览总面积的一半以上。据悉,今年参展楼盘主要集中在江北投创中心以南、科技园区、天童路以西、古林以及集士港以东等地段。与去年动辄上万元的开盘价相比,今年参展楼盘中5000元至8000元单价的房产占据了近七成。

  与前几届相比较,本届房展会的辐射性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在即,宁波已经成为房地产界关注的焦点。上海的绿地智尊、海南白金海岸等一批省外精品、高品位楼盘已确定前来参展。

  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宁波)房地产创新论坛、2008宁波房地产需求调查、宁波别墅节暨装修论坛等系列活动,并刊发 《2008宁波市区楼盘指南图》。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