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子赶走家人狂砸家具 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3-26 01:13:18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 程鑫通讯员 继东 海滨 国忠)前天中午,家住江东明楼某小区的陈女士匆匆跑到派出所求助,称儿子陈某20分钟前回到家,把家人赶出门,将自己反锁在家,一声不吭,猛砸家具。她怀疑儿子酒喝多了,因此想请民警上门劝解。

  民警立即赶到陈女士家,无奈陈某就是不开门,家人只好强行打开门,发现房内一片狼藉,客厅内随处可见被掀翻的凳子和摔破的玻璃杯等。民警发现陈某神情不正常,不像是喝酒过量引起,于是将其带到派出所。经尿检,发现陈某是因吸毒过量引起神志不清。

  家人得知陈某吸毒,深感震惊。据其家人反映,陈某前一天晚上说给朋友过生日,次日中午才回家,回家不久就乱砸东西。

  据此情况,当天下午4点,民警赶到陈某朋友的住所——— 鄞州沧海路某小区,在房间内发现二男一女正在睡觉,并找到吸食毒品的工具。民警对3人进行尿检,发现他们也吸食过毒品。

  经审讯,陈某系第二次吸毒,现已被送往强戒所强制戒毒,另3人因为首次吸毒已被治安拘留。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