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新加坡 “超女冠军”来宁波吆喝新专辑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3-26 01:13:21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李臻)2005新加坡歌唱比赛“绝对SUPERSTAR”女生组冠军潘嘉丽在新加坡已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昨日,潘嘉丽带着新专辑《在世界中心》来到宁波做宣传,她坦言: “到了中国,完全将自己归零为一个新人,一切从头开始。”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潘嘉丽一身绿裙,她笑着自称穿得“像一棵树”: “春天就要有春天的气息。” 

  她的新专辑由著名音乐人姚谦操刀制作,姚谦曾成功打造了萧亚轩、刘若英、赵薇等人的音乐作品。姚谦看中的正是潘嘉丽那种自然、磊落和诚实的个性,认为只要重新包装,一定会让潘嘉丽的明亮气质更加突出,并绝对有机会在华语乐坛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潘嘉丽表示,压力非常大,唯有加油努力才对得起大家的厚望。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