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又有两名奥运火炬手得到确认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3-26 12:04:45
  

  图为“可口可乐”浙江区奥运火炬手合影。 (记者戴斌)

  中国宁波网讯前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雅典点燃之时,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宣布,面向全省公开选拔和推荐的47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和“美汁源”护跑手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即将踏上传递梦想之旅。其中我市有两名选手入围:宁波电视台的冯勇和奉化市邮政局的王亚峰。 

  “可口可乐”的47名火炬手和护跑手,是在全省范围内通过公开选拔和推荐选拔产生的。活动从2007年6月24日开始,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多达15000个提名,总投票数超过2000万。 

  冯勇和王亚峰凭精彩表现从中脱颖而出:前者是宁波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主持体育节目12年,多次成功报道国内外重大赛事。他是宁波电视媒体中唯一采访过奥运会的记者,现场见证了中国女子网球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后者是一名有着“全国劳模”、“宁波市人大代表”等荣誉的邮政投递员。17年时间里,他曾让3000多封邮件“死信复活”,本来可以简单地一退了之,他却投入巨大的精力把这些信件送到了收信人手里。 

  “可口可乐”浙江区奥运火炬手和护跑手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温州、绍兴、杭州、宁波、嘉兴等城市参加奥运圣火的传递。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