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大巴车一头冲进路边小店 有多人受伤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3-26 12:05:19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傍晚,余姚灵山镇与黄家埠镇交界处发生一起惨祸,一辆在329国道上行驶的大巴车突然冲进了路边的一家小店,多人受伤。

  市民施先生昨天傍晚驾车从余姚回宁波,5点40分左右,当他行驶至329国道余姚灵山附近时,前方一辆大巴车突然在车道外侧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运石子的自卸小卡车尾部发生碰刮。小卡车车头一调向,刹住了,车上的石子撒了一地。而大巴车车头一拐,径直向路边冲去,一头撞进了路边的一排平房。施先生说,当时的情景让他惊呆了。

  据消防部门调查,受损的平房有三间,中间是一家杂货店,两边一间是小吃店,一间是住宅,大巴车有半截冲进了中间的杂货店,这家店大部分被毁。撞击中,在杂货店里的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大巴车驾驶员脸部受伤,车上47名乘客均无大碍。伤员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在现场处理的当地派出所民警和交警反映,这辆大巴车是跑余姚至河南路线的,驾驶员是安徽人。(记者 姜恒 通讯员 高姚军)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