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路上捡了几张纸竟要失主花钱赎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3-26 12:05:19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晚上6点多,市民张小姐在汽车东站遗失了几份公司的资料,回头找到了捡资料的人,对方却要张小姐付钱 “买”。

  昨天下午,张小姐在汽车东站附近办事,办好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她一溜小跑到公交车站等15路车回公司。可到了车站才发现,因为自己手里的资料夹没扣牢,里面的一沓资料丢了好几份。公司的业务资料丢不得,张小姐只好回头沿来路寻找。还好,找出不远就有结果了,一名摊贩告诉张小姐,有个擦皮鞋的妇女将她掉落的资料捡去了。

  张小姐很快找到了那名妇女,不料她却要张小姐掏钱 “感谢”她: “我看这几张纸可以帮你赚不少钱,给50块钱不过分吧?”张小姐恳求说: “这是公司的资料,你拿着也没用。”怎奈那妇女就是要张小姐付钱。僵持了一会,张小姐只好报警。那妇女一看张小姐打电话报警,只好将资料还给了她。(记者 肖勇 通讯员 冯琦)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