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一个瞌睡就把钢质护栏别成了“回形针”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8-03-26 13:28:56

  中国宁波网讯(郑露葛珉浦)3月24日凌晨,一辆杭州货车在黑夜呼啸而过,在沿海南线28K+100M右侧处撞坏30米钢护栏,护栏成“回形针”模样。

  由于司机夜晚疲惫,这稍微打了个盹,货车就横冲直撞撒泼似地直奔护栏要害部位,给了个致命一击。从护栏黑黄相间的防撞端头半圆开始一路狂冲100米,一头栽进公路侧边绿化带,树苗、边沟都遭不同程度损坏。早晨5点接到群众电话后,养护工人和路政人员纷纷赶到事发现场处理情况。养护工人打扫车道碎片、修复破损护栏及人行道清障,路政人员梳好标志牌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3个小时后,事故路段基本恢复畅通。

  据处置事件的路政人员分析,这次事件是因为夜间行车车辆较少,司机麻痹大意放松警惕,高速行驶稍稍眯了眯眼就出意外。看来夜间行车应当慎之又慎。图为撞坏的钢护栏。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