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小伙拾获手机现金上门送还海军军官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3-26 12:04:48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下午,驻甬海军某部军官张先生给本报87777777热线打来电话,想请本报表扬一位拾金不昧的年轻人。

  上星期四傍晚,张先生在白沙公园散完步后回到部队,发现装有2000多元现金、手机和银行卡的皮包不见了。他赶紧回公园四处寻找,可没找到。晚上9点多,他的一个同事打来电话,说有个小伙捡到了他的包,正在营区门口等他呢。

  在营区门口,张先生见到了这个小伙子。他告诉张先生,包是在公园里捡到的,他试着拨通了手机上储存的号码,知道失主是个军人,就跑到营区门口来等他了。小伙子将包还给张先生后,转身就离开了。经过张先生多方寻找,前天,他才知道小伙子叫祝志忠,是海曙一家贸易公司的员工。(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李华年)


【编辑:王丽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