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宁波市校园红领巾快乐健身活动全面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8-03-26 15:14:0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宁波网消息(实习记者吴颖)3月26日下午,宁波市江东中心小学(华光校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全校1200多名学生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开始了校园红领巾快乐健身活动。来自宁波11个县(市)区的少先队工作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各种主题的精彩节目。在202中队和101中队表演的《找朋友》舞蹈中,学生们排成奥运五环的五色队形拍手跳跃,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在学校自创的《竹竿舞》节目中,少先队员们跳出了“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生活学习理念。此外,学生们还展示了《阳光校园》、《红领巾·2008我的奥运》等快乐健身活动。

  据悉,今年2月以来,宁波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启动了“红领巾心向党,快乐和谐共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50多万少先队员参与其中。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以“快乐健身,我为奥运加油”为主题的校园红领巾快乐健身活动、以“快乐创新,我为自己鼓掌”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月活动和以“快乐互助,我为和谐添彩”为主题的城乡少年手拉手快乐互助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宁波市少先队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少先队工作学会年会在该校召开。

【编辑:朱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