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东海舰队司令部举行“五支队伍”汇演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4-24 08:12:49

  本报讯(雷霆)昨天,东海舰队司令部在舰队机关运动场举行战士军乐队、水兵仪仗队、威风锣鼓队、秧歌腰鼓队、武术表演队文艺汇演,庆祝东海舰队成立59周年。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黄江、副政委朱瑞云、参谋长王志国、副参谋长张春发、王德定、来策义、舰队政治部副主任张秋林、温新超出席庆祝活动。

  王志国在汇演前发表了讲话。他说,为进一步促进军营文化活动向战斗力建设聚焦,发挥基层文化活动催生战斗力的特殊作用,要牢牢把握举旗铸魂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先进军营文化的导向功能、育人功能和整合功能,把军心和士气凝聚到坚定不移地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指挥,大力加强军事训练,推进部队战斗力的提升上来。

  王志国指出,要大力培养官兵勇敢顽强的战斗意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就要挺身而出,在所不辞。要锤炼官兵过硬的心理素质,教育引导官兵大力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培养官兵适应各种艰苦环境的优秀品质,真正做到临危不惧、处变不惊,坚决完成任务,夺取胜利。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