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审计网可查救灾物资捐赠的情况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5-27 08:07:35

  本报讯(记者孙美星通讯员吴继华吴旭光)记者昨日从市审计局获悉,首批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情况正在市审计局门户网站(http://www.nbsj.gov.cn)进行公告,首批捐赠单位(人员)可以在该网站核对捐赠情况。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为强化对救灾款物的跟踪审计监督,市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审计人员对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单位接受的汶川地震救灾资金和物资进行跟踪审计。根据审计情况,宁波市审计局已在门户网站公告第一批向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捐款单位(人员)名单,以方便社会各界及时核对。市审计局还将按审计进度陆续在宁波审计网公告有关单位(个人)捐赠金额。

  记者昨天在审计局门户网站上看到,第一批公告的捐赠共有3872笔,公布的内容包括捐赠者、捐赠时间、捐赠金额或物资内容等。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个人捐赠者并没有留下姓名。

  审计部门表示,市民如对捐赠情况有异议,请及时与市审计局联系,或在宁波审计网首页的“投诉信箱”或者“发表评论”留言。市审计 局监 督电 话:87186076、13967897829。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