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街头叫卖“高档化妆品”忽悠爱美女士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8-05-27 08:07:35

  本报讯(记者程鑫)近日连续有市民致电商报热线87270000称,一些人背着帆布包,出没在菜场、超市等人群集中的地方,以贱卖偷来的高档化妆品为名,忽悠爱美女士。

  几天前,张女士前往海曙欧尚超市购物。在超市门口附近,一名男子拦住她,向她推销化妆品。该男子称自己手里有高档化妆品,每套至少值1200元,现在半价出售,只卖600元。他随即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拿出一个样品,说都是“正宗货”。

  “怎么那么便宜?”张女士问道。对方小声告诉她,他朋友是一化妆品代理店的服务员,这些货是朋友不久前辞职时偷偷“弄”出来的,所以很便宜。

  经讨价还价,张女士最终以300元的价格买了一套。回到家,张女士才发现,这些化妆品散发着浓重的刺激性气味。第二天,她找到有经验的朋友,朋友说,这些全是劣质化妆品,有的还是用水勾兑的。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