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甬陵轻工”昼夜赶制防潮垫
稿源:  | 2008-05-27 08:07:35

  本报讯(冯军王威陈海波王晓彬)日前,391箱自动充气床、176箱PE野外垫、66箱蛋型野外垫等野外宿营用品装满了整整一个集装箱,从宁波甬陵轻工实业有限公司运往灾区。这批总价值近15万元无偿捐献的救灾物品,汇集着甬陵轻工500多名员工的辛劳和爱心。

  位于慈城镇的“甬陵轻工”是一家专业生产旅游用品及保温材料的企业,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们从电视上看到灾区群众在野外搭起的帐篷中度日,于是该家企业从5月14日起暂停其他产品的生产,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充气床、防潮垫等当前灾民最急需的野外宿营用品,当天就赶制出2000多件救灾物品,并联系车辆以最快速度支援灾区。截至5月23日,该公司已将5000多件野外宿营用品送往灾区。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