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余姚一妇女车祸后又遭蹊跷“转移”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8-05-27 08:07:35

nb52709_9.jpg


      图为方阿姨的左肩和肘关节在事故中受伤。 (沈孙晖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我妈骑电动车过路口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驾驶员将我妈抱上车后不是送去医院,竟然开到别处将她放在路边。这种行为太令人气愤了!”昨天,余姚一位毛小姐向本报新闻热线87000000反映了此事。

  过路口发生意外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了毛小姐母亲方阿姨在余姚的家里。52岁的方阿姨正躺在床上休息,左肩、左手肘关节等部位的伤口露在外面,尚未完全愈合。

  方阿姨告诉记者,5月21日下午,她在女儿家吃完午饭,骑着电动车回家。当她行至余姚城区谭家岭西路与大黄桥南路的十字路口时,意外发生了。“我刚开到路口,左边机动车道上的一辆黄色出租车突然右转弯,一下把我撞倒。迷迷糊糊中,我隐约感到有人把我拖到了汽车上……”

  记者昨天在事发路口附近找到了一位当时的目击者叶先生。据他讲,事故发生后,那辆黄色出租车立即停下,驾驶员和乘客相继下车,将方阿姨抱到了出租车的后座,又将她的电动车放进后备箱,随后驱车离开。叶先生说,他当时听到出租车驾驶员说要把人送到医院去。

  记者随后在余姚交警部门看到了事发时该路口的监控录像。1分多钟的录像记录了出租车与方阿姨的电动车相撞,以及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把方阿姨抱上车离开的情景。当时的时间为下午1时25分。遗憾的是,记者无法在录像中看清该车的车牌,而方阿姨和叶先生也没有注意到车牌号。

  醒来时竟躺地上

  叶先生一直以为出租车会将方阿姨送去医院,但方阿姨却向记者道出了此事令人意想不到的经过: “上车后我一直神志迷糊,没有说话。车子开一段路后,我隐约感到有人又把我从车上拖了下去……”苏醒后,方阿姨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条陌生的道路边,电动车就停在一旁。

  方阿姨试着想坐起来,但脑袋一阵眩晕,她又躺了下去。歇了一会起来,她发觉有个路人正好奇地盯着她看,而那辆黄色出租车已经不见了。方阿姨一时不知身在何处,只觉得这条路上行人稀少。她推着车前行,但很快就支持不住了,无奈掏出手机给女儿打了电话。

  毛小姐找到母亲时,已是下午1时54分。她看到母亲的头顶肿起了一个包,手臂、肩膀等部位都受了伤,还不停地恶心,便赶紧报了警。后经医院诊断,方阿姨的头皮、臀部等部位各有血肿和挫伤。医生说需要定期复查。

  究竟是出租车司机因为害怕承担责任,悄悄将方阿姨放在了路边,还是另有隐情?由于目前这辆黄色出租车的身份还没有核实,这就成了一个谜团。对此,毛小姐希望那个出租车驾驶员能够站出来,对自己的行为给个说法;也希望当时出租车里的那位乘客能联系交警,说出事情的详细经过。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