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宁波交通部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物资运输
稿源:  | 2008-05-27 09:02:53

  中国宁波网讯汶川地震震憾了世人,天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爱的热流在迸发。宁波市民踊跃捐款的同时,各企业还踊跃捐送救灾物资,为使救灾物资及时运抵灾区,铁路民航运输单位,迅速行动起来,落实责任,特事特办,抢运物资。

  萧甬铁路公司高度重视抗灾救灾物资运输工作,把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尽最大可能为抗震救灾一线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同时,对返乡看望亲人的四川成都方向的旅客,尽最大可能满足。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一方面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设置民航快速运输抗震救灾人员、物资安检通道。对于医用液态物品和专用设备,特事特办予以快速检验通行。并与航空公司、空管、油料等单位加强协调沟通,保障救灾人及物资优先运输。截止5月19日上午,萧甬铁路公司已向四川地震灾区急运物资2324吨;从宁波栎社机场发送的抗震救灾物资累计达49万吨。另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5月12日至18日已取消宁波至成都航班3班,5月18日至6月1日后厦航(至6月1日)、东航(至5月31日)将取消成都航班。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