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首批儿童节礼物昨发往四川平武县小学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5-27 13:55:16

  本报讯昨天,本报发出了给灾区孩子送件儿童节礼物的倡议后,经我市在灾区进行心理援助的专家马宁祥牵线,已有读者将礼物直接邮寄给了四川平武县平通镇小学的孩子们。

  昨天给灾区孩子送份节日礼物的倡议发出后,有市民将捐赠的部分文具和写给灾区孩子的信寄往平通镇小学,还有市民通过本报为灾区孩子捐赠了2.2万支笔,本报正在联系邮政部门,争取在儿童节之前,将笔送到灾区孩子们的手里。宁波达克美克斯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胡积献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他们生产的LED发光笔,既可以写字又可以照明,很适合农村孩子们使用,此前,他已捐了5000支给灾区,现在,他愿意再捐100支加上全套文具送给平通小学的学生。

  欲捐赠礼物的市民可以将礼物通过邮局寄往平通小学。地址为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平通镇小学,邮编622558,联系人,杨正军。为了便于统计及做好接收工作,请市民在邮寄前拨打电话82728136登记,市民也可将礼物送往本报,由本报统一发往灾区学校。(记者边城雨杨静雅张全录)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