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赴川特种设备检验小分队全部返甬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5-27 13:55:16

  本报讯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至昨日下午,我市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特种设备检验维修小分队成员已分批全部返甬。

  据悉,我市特种设备检验维修小分队于5月21日抵达成都后,第一时间对我市生产的特种设备在四川地区的分布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连日来,我市特种设备检验维修小分队根据掌握的情况,对成都市区、龙泉、绵阳、雅安、阿坝等地由我市生产的21部电梯、11台高压氧舱进行了检验维修。目前,上述特种设备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电梯检验部部长李俊宁说: “在四川的这几天里,大家都坚持每天工作16-18个小时,对当地的特种设备安全状况进行地毯式检查,及时发现并组织抢修存在隐患的特种设备。没有一个人喊过一声苦,叫过一声累。”

  (记者徐科文通讯员吴婧)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