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中国人寿为地震灾区儿童献爱心
稿源:  | 2008-05-27 13:55:16

  本报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近日发动了为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宁波国寿策划印制了“爱心留言”宣传页,将宁波市民的爱心留言寄往四川灾区,并通过当地的中国人寿转送到灾区孩子们手中。5月26日至6月26日期间,宁波国寿将从客户购买的每份主险新单里提出10元,分别以客户和销售人员的名义捐献给灾区儿童。据悉,这是继员工们自发无偿爱心献血,公司统一组织爱心捐款,为赴川特警、消防官兵、医疗救援队赠送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党员干部自愿缴纳“特殊党费”之后,宁波国寿的又一爱心之举。

  据了解,宁波国寿一名理赔勘查人员和一名宣传人员,也将根据总公司要求随时准备奔赴灾区,支援灾区建设。 (记者徐科文通讯员张莹)

【编辑: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