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工行获准在悉尼设立分行 加速全球网点布局
稿源: 新民晚报·新民网  | 2008-05-27 14:02:07
  工行获准在悉尼设立分行 加速全球网点布局

  新民网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民网·商业报道】27日,中国工商银行(601398)公告称,于19日获得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关于工行设立悉尼分行的正式批复。此前,悉尼分行的设立申请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工行在公告中并未披露悉尼分行将何时开业,以资产规模来看,工行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商业银行。

  工行2007年年报显示,截至2007年末,工行已经将境外营业机构延伸至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分支机构总数112家,与122个国家和地区的1349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境外网点已具规模。

  工行股价并未受此消息提振,截至10:26分,工行报5.84元,涨幅仅0.52%。(新民网姜燕)

【编辑:庄伊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