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市长在天一广场向行人分发环保袋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8-05-30 13:11:28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上午,我市在天一广场举行清洁家园文明行动暨 “我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鼓励市民大力开展和参与清洁城市、环保宣传、义务植树、爱心奉献、文明劝导、交通协管、治安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

  自6月1日起,在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将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这次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 “清洁家园文明行动”,一方面是落实国务院 《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创建水平。

  在启动仪式后,市长毛光烈 (左一)来到中山东路上,向过往行人发放环保袋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毛光烈一边分发环保袋,一边对市民说,我们要一起努力,让宁波更美丽。(记者 张海华)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