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浙洽会、消博会举行开幕招待会
稿源:  | 2008-06-08 13:25:42

浙洽会、消博会开幕招待会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宣布开幕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致辞

  中国宁波网讯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两会)今日正式开馆。昨晚,浙洽会、消博会开幕招待会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

  出席开幕招待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张玉台,商务部部长助理鲁建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副省长钟山,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市政协主席王卓辉,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及其夫人,哈萨克斯坦前总理捷列先科,博茨瓦纳共和国驻华大使H.E.Ms.NaomiE.Majinda,韩国韩华石油株式会社社长许元准,日本三井物产常务董事、驻中国总代表小川真二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砂押久等。

  应邀出席开幕招待会的还有: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家有关部门和兄弟省市有关领导、国际知名企业代表、浙江省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11个市的有关领导,以及应邀参加本届浙洽会、消博会的其他来宾。

  赵洪祝宣布第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开幕招待会由浙洽会、消博会组委会主任钟山主持。

【编辑:仇九鼎】